合作伙伴:
活动公告

陌生的国度,全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不同的生活……

当你手持OFFER,期待的同时,会否感到一丝不安呢?

我们和你一样,带着同样忐忑的心情,

兴奋抑或紧张……


在网络聚首,让我们找到同伴。一起学校的,一起专业的,一起城市的,一起去英国的….


来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随着2008~2009年度英国留学的学生即将进入最后的行前准备阶段。大部分人是第一次去英国,我们都想在去之前认识同学校同专业的同学,想找些同学一起去英国,共同买机票,定住宿,打TAXI等等,共同踏上那片未知的土地。

因此,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和中英网UKER.net共同推出了“同路人”互动平台,让大家可以通过所在地、出发地、出发时间以及目的地学校等条件来找到希望联系的同学,并建立起便捷的联系方式,最终使得学生们顺利的一同前往英国完成自己的求学之旅。

此次活动将从2008月7月14日只2008年10月1日,整个跨度将覆盖同学们主要赴英时间,从而最大限度的强化了活动的实用价值,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解决赴英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注意:为了保证大家信息的安全性,我们将只允许今年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并且也只有今年要去英国的学生才能够和其他参与此次活动人员进行联系互动。为此我们会有一些相应的限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

@ 2004-2008 Radius Consulting Co.,Ltd. 沪ICP备0802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