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参与机构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英国文化协会致力于提供教育机会和加强文化关系,作为国际性机构,在世界109个国家设有办公室。在中国,英国文化协会作为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考试部是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最大的部门之一。我们为中国学生提供英国的大学、中学、职业公会和考试机构组织的各类考试,范围包括英语语言类考试(IELTS, BULATS, CAE, ICFE, TOLES等)、职业 资格证书类考试 (ACCA, CIMA, IFS, ABE, CFAI, ICAEW等)、学院课程类考试和中学证书类考试。教育市场部通过教育展、讲座、行前准备会、冬/夏令营,以及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cn等多种宣传途径宣传英国教育, 为广大学生提供留英资讯。


中英网 UKER.net:

中英网(www.uker.net)以留学英国作为主要内容,以专做英国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包括英国大学申请、英国大学中心、签证申请、留英生活帮助等各方面的信息资讯。

@ 2004-2008 Radius Consulting Co.,Ltd. 沪ICP备0802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