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Offer只是你留学的第一步。想要拿到签证就必须拿到CAS。CAS是英国大学发给海外学生的一个特别的电子参考号码,可以看作是电子录取通知书,主要用于办理赴英留学签证。

一般来说,offer的发放数会比CAS发放数更多,只有交了押金换取CAS之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被学校录取。所以一定要尽快交押金换CAS哦!

拿到CAS以后就需要开始准备办理签证申请了,但是申请签证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签证材料和保证金的要求都比较繁杂,不小心的话,甚至会遭遇拒签。

申请时间:出发前3个月

  • 6月以下的学生签证 £85 £89 £4
  • 6-11月以下的学生签证 £162 £170 £8
  • 英国境外申请 Tier 4 学生签证 £322 £328 £6
  • 英国境内申请 Tier 4 学生签证 £439 £448 £9

保证金:至少存28天。

金额:一年学费+9个月生活费+5000英镑(可加)

材料:签证申请表、CAS、护照、35*45mm的白底彩照、有效雅思成绩单、有效的在读证明和专业课成绩单、

银行存款存折/流水明细/存单、银行存款证明、未过期的肺结核体检报告。

英国大学的住宿是需要自己安排的。建议一旦拿到CAS,就可以开始准备申请宿舍的事宜。

英国的住宿方式有3种

购买机票的时候,其实要考虑的问题有很多。是否要转机?行李要多少?谁家票价便宜?有没有同路人?下机后怎么去学校?

常用航空

英国大学会向学生提供接机服务,而且很多都是免费接机。但是大学接机的时间和地点是固定的,学生需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机场。常见接机机场为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

除了肺结核的检查,我们在拿到签证后还需要两张证书:《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 护照

    笔一支

    身份证

    两寸照片两张

    钱(300-500之间)

  • 受理→付费→填表→抽血→内外科、五官科、心电图、B超、放射科→预防接种→体检表→交回受理处

    常规预防接种项目:麻疹、风疹、腮腺炎和白喉、破伤风免疫力的证明(一般接种霍乱和黄热病)

  • 各地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请查询当地114。

  • 证书的领取:《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在接种后当场签发;《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在体检完毕后2个工作日内签发(实际以各体检中心通知为准)。

建议出国的时候不要在身上带太多现金,国内海关只允许携带不超过5000美金的货币。第一次换汇必须由学生本人亲自办理,可以换汇的课程时长以不超过一年零三个月为限。

中国银行要求学生提供的文件如下

  • 有效签证
  • 入学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 本人户口本及身份证

*其它证件根据银行要求而备

具体的交学费时间会在你的offer或课程信息上显示,一般都是在注册前。但为了防止因为对英国不熟悉而无法缴费,建议大家提早准备。

交学费三种方式

在准备登机前的最后一步就是整理行李了。这里写了英国所有需要的东西,我们一起check一下还缺什么吧!

1、护照及护照复印件

2、CAS及学校录取通知书

3、雅思成绩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和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包括毕业证,本科及硕士(如果有)学位证和成绩单,以及它们的翻译件)

5、体检证明

6、汇票及现金,现金不宜超过2000英镑

7、地址及电话通讯录

8、照片(一寸及两寸,各10张)

9、机票

10、其他一些重要文件,包括学校信息、地址、住宿、接机等信息

  • 1、笔记本电脑

    2、手机、摄像头和麦克风(视频用)

    3、数码相机

    5、便携式U盘

    6、大容量移动硬盘

    7、上述电子产品的充电器

  • 花椒或花椒粉、花椒、大料、

    花椒盐、炖肉料、各种干货、

    常用调料等。

  • 袜子内衣、羽绒服、正式场合

    可以穿的皮鞋、可以走路舒服的

    平底鞋、运动鞋。

  • 感冒药、板蓝根、

    维生素、创可贴等。

    *注意:必须保留包装盒

    和说明书。

  • 薄被子(抽真空)、不伤害墙面的

    吸盘或无痕挂钩、拖鞋、隐形眼镜。

做完了这9步,我们就可以和未来的同学们联络联络感情、趁早吃完所有想吃的中国美食、和好朋友还有家人经常聚聚、安静地等待开学季的来临了。至于登机后又有什么等着我们,中英网以后再和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