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2014年英国留学申请宝典新鲜出炉!

申请材料清单

在英国留学的申请准备阶段中,重中之重的工作便是申请材料的准备。很多童鞋搞不清申请材料究竟有哪些?哪些材料是需要提笔撰写的?哪些是可以额外加分的辅助性材料?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下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

四大申请文书准备

PS、CV、RL、WS (全称分别为:personal statement/curriculum vitae/ Reference Letter /writing sample),这四大英国留学申请文书的准备卓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申请人是否能顺利拿到offer。其中,文科生相比理科生申请多了WS(一些学校不要求WS)。

除了客观成绩的影响外,这四大文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并且它们之间没有孰重孰轻之分,重要的是利用一切材料在英国留学申请文书中尽可能自然地展示自己的闪光点和学术能力、潜力等。

呈现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成绩单是留学申请人证明自己在校学习成果的工具,是海外大学在招生申请中判断申请人学习实力和潜力的重要工具,成绩单提交要求是中文原件和英文翻译件并盖有学校教务处或大学公章。

小编一直认为,在所有申请材料中,成绩单的准备是最为简单的。其实不然,成绩单也是需要精心装饰的。如随成绩单寄上一份正式的附件,说明母校的学术地位等等[详细]

相关文章推荐
英国留学申请文书:会计专业成绩单翻译模版展示 英国留学申请文书之成绩单模版展示:师范法律专业 关于申请人成绩单翻译问题和模版展示 申请英国留学 怎样开具成绩单? 2014年英国留学申请关键词:成绩单 掌握六点 完美呈现一份留英成绩单

申请材料准备小贴士&禁忌

如申请时还未办理护照,护照首页复印件一定要后补。

艺术类学生需要准备相关作品材料。

博士申请需要准备Research Proposal(master research也需要写Proposal)。

申请人须保证文凭复印件是文凭原件的复印件或公证机关公证过的公证件。

大学4年的成绩单或高中3年的成绩单要求中英文件并盖有学校教务处或大学公章。

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含IELTS/TOEFL/GMAT/GRE/CET6/CET4等,提供TOEFL成绩的,要提供本人的验证用户名和密码。

获奖证书(三好学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班干部等),职业证书,如:会计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工程师证、律师证等对申请有帮助,应一并附上。

如实准备申请材料,切忌弄虚作假!

申请文书写作切忌流于形式,内容空洞!

温馨提示那些仍处于申请准备阶段的孩纸们,据2014年英国留学申请季开启已有一段时间,如剑桥MBA等的一些热门课程申请已关闭,“抓紧时间”已是“当务之急”。推荐下载中英网“2014年英国留学申请宝典”,注册中英网“51offer”,让申请变得更专业、轻松、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