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留学申请宝典新鲜出炉! 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2013年9月22日,英国泰晤士报2014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震撼登场,细看此排名表,我们不难发现,本次排名表共有121所英国大学上榜,较去年,英国大学的名次变化可是真心大啊,牛津、剑桥大学互换了位置,圣安德鲁斯大学升了,可杜伦大学跌出了前五,最悲催的是爱丁堡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再也不是TOP20名校啦!

2014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点击查看更多排名>>

2014年《TIMES》综合排名中评分标准的变化

去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的评分指标共有8项,2014年的评分指标也为8项,但与2013年排名相比,其中入学标准(Entry Standards)和荣誉学位获得率(Good Honours)被“Ucas entry points”和“Firsts / 2:1s”所取代。

Ucas entry points
所谓的Ucas entry points就是英国大学本科入学分数,UCAS 是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
Firsts / 2:1s
所谓的Firsts / 2:1s就是First honours Degree或 Upper-second class degree,这个参数指的是该校毕业生获得一等学位或2:1学位的百分比,一等学位通常是英国大学颁发学位的最高等级,二等一级学位又可写成2:1,仅次于一等学位。

2014年《TIMES》综合排名中上升最快的英国大学

2014年《TIMES》综合排名中下降最快的英国大学

2014年《TIMES》综合排名表新成员

已被2014年《TIMES》综合排名抛弃的英国大学

2014年《TIMES》64个专业排名

而《TIMES》随后推出的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也是变化超大呢,从原来的六十二个专业加到了六十四个专业不说,连相同的专业,名字也会有变化哦,新加的专业分别为:影像学(Radiography)和物理治疗学(Physiotherapy)。

2014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