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位图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Belfast)

强势专业:药学和工程类 推荐理由:生活费用低, 中国学生不多,不会扎堆 咨询点:该校在北爱尔兰, 所以中国学生对它的了解 不是很多,可以就自己感 兴趣的专业详细询问。

苏塞克斯大学
(Sussex)

强势专业:化学类 推荐理由:排名上升最快 的大学 咨询点:排名激增,申请 要求是否也会跟着提升? 由于是村镇学校,大家应 该关注一下交通和生活购 物情况。

华威大学
(Warwick)

强势专业:商科金融 推荐理由:学术一流,就 业无忧 咨询点:华威大学的历史 很短,但排名却很高,感 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咨询一 下。另外金融专业非常好, 可以咨询该专业的录取率 情况,以及奖学金情况。

S100
阿伯斯大学
大学
S101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大学
S102
伦敦艺术大学
大学
S103
巴斯大学
大学
S104
伯明翰大学
大学
S105
伯明翰城市大学
大学
S106
伯明翰都市学院
大学
S107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
大学
S108
布拉德福德大学
大学
S109
罗汉普顿大学
大学
S110
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官方机构
S112
英国赫尔大学
大学
S113
赫瑞·瓦特大学
大学
S114
创作艺术大学
大学
S115
兰菲尔德大学
大学
S116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大学
S117
卡迪夫中学
高中
S118
英国寄宿中小学
高中
S121
英捷教育谢伯恩书院
高中
S122
利兹都会大学
大学
S123
兰德福瑞中学
高中
S124
LVS ASCOT
高中
S125
圣心女子学校
高中
S126
纽卡斯尔大学
大学
S127
伦敦学生住宿
学生公寓
S128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大学
S130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大学
S131
萨赛克斯大学
大学
S132
英国寄宿学校
高中
S133
华威大学
大学
S134
苏富比艺术学院-伦敦
艺术学院
S135
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
高中
S136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大学
S137
切特豪斯公学暑期研修班
高中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强势专业:精算数学、建 筑学,时尚营销 推荐理由:苏格兰名校, 就业率高 咨询点:赫瑞?瓦特大学排 名虽不高,但特色及优势 专业非常多,同时对语言 要求药费严格,大家可就 自己的专业情况询问语言 要求。

克兰菲尔德大学
(Cranfield)

强势专业:物流专业 推荐理由:只招收研究生, 物流专业毕业生可直接刻 进入全球500强企业 咨询点:今年会招收多少 中国学生?物流专业和商 科专业的条件都比较高, 可以在现场了解一下。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强势专业:翻译及传媒 推荐理由:申请成功率高, 保底中的战斗机,学生满 意度高 咨询点:由于近几年发放 的OFFER较多,2013年申请 的要求是否有所提升?另 外可关注一下本专业在该 校的中国学生情况,人数 是否较多?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强势专业:医学和法学 推荐理由:法学和IT类 咨询点:玛丽女王学院的 入学要求比同档次的学校 要高,尤其是在语言要求 方面。另外该校的预科比 较好,在本校就读,打算 读预科的学生深入咨询一 些预科通过率,以及可选 的的学校等相关问题。

伦敦艺术大学
(Arts)

强势专业:艺术设计 推荐理由:全世界最优秀 的艺术学院之一 咨询点:艺术类学校的学 费一般都非常贵,可就具 体专业询问学费情况;另 外对于作品他们比较看重 那些方面?

伯明翰大学
(Birmingham)

强势专业:没有特别突出 的专业,新闻偏文,管理 偏商,相对商科更强 推荐理由:口碑好 咨询点:网申系统比较复 杂今年很多学生都碰到了 问题;另外对学生呢个的 毕业学校比较关注,学生 可就自己的学校询问相关 情况,申请是否有机会?

伯明翰城市大学
(BCU)

强势专业:艺术专业 推荐理由:艺术最强,就 业一流 咨询点:该校的玉树专业 比较多,可咨询一下有哪 些具体的艺术类课程,对 作品的要求如何?是否需 要面试等等。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Dr Yi Ge
Course Director
克兰菲尔德大学是一所非常特殊的大学,只招收研究生,没有本科生,类似于中国的中科院或研究院。不参与TIMES和卫报等排名,就业率达到93%,这是目前其他大学很难起及的高度。尤其是其物流专业,在英国,甚至是全世界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绝大多数该专业毕业生都能在毕业前直接进入世界500强企业。但是这所大学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广泛,大多数学生都不知道有这所大学,在该校的中国学生也都是慕名而去的。而克兰菲尔德大学也希望扩大中国的知名度和招收更多的中国学生,正是此次参加国际教育展的目的,也是克兰菲尔德大学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教育展活动。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Queen's Mary
国际办公室官员
玛丽皇后学院刚加入了英国最权威的大学联盟:罗素集团。谈到此事,国际办公室官员非常的开心,这也意味着玛丽女王大学的实力和成绩有目共睹。其实玛丽皇后学院的入学要求一直是比较高的,尤其是法律专业,也是中国学生申请比较多的专业,大家应该也都深有体会。另外提到针对英国新签证变化,玛丽皇后学院并没有采取任何的措施来帮助学生。所以,申请的学生只能靠自己了。玛丽皇后学院从2004年就开始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近年来,学生量是逐年增加,但是这次上海展区的效果却不是很理想,相比之下,去学校做讲座的效果要好很多,那也是我们主要的招生途径之一。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王忠义
赫瑞瓦特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
赫瑞瓦特大学的特色专业很多,但中国学生比较集中在商科和精算学等几个专业,当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申请理工科的专业。当然我们对于国际学生的人数每年都有比例控制,所以招生名额即使增加,也是很小的幅度,我们不希望中国学生都扎堆在一起。毕竟知识哪里都能学到,但是既然是出国留学,那么就要融入到当地,体验英伦文化,所以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是我们比较看中的。对于教育展的质量,王先生说北京似乎要更热闹一些。
中央兰开夏大学(UCLA)
Chria Shaw
Course Lead BA(Hons) Public Relation
目前在中央兰开夏大学的中国学生比例最高的集中在商科和传媒两个专业。2012年入学的名额还有一些,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尽早申请,毕竟今年伦敦奥运,签证人数很多,以免耽误签证。对于2013年的招生名额同样也会有一定比例的增加。但我们更喜欢性格开朗一下,沟通能力强,能够融入当地环境,另外对英国文化要有一定了解的学生。我们还有预科课程,但此次签证政策对我们没有任何的影响,学生学完课程只需参加内部考核即可。
CATS and CSVAPCATS
学院和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
John Doyle   Regional Manager
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是主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英国高中课程,高一、高二、高三的学生也都可申请。中国学生都喜欢参照排名,那么想要进入排名高的大学,尤其是艺术类专业,学校就是开设帮助学生进入好的大学的预备课程。但又非常注重中国学生的人数比例,所以招生名额不会有太大的浮动。同时对学生的服务非常多,不仅生活便利,同时类似寄宿制学校,所以学费相对来说稍微有点高,比如伦敦校区,每年需要25000英镑,另外每年会根据物价变动有小幅度调整。对于大家爱比较关心的学生监护人问题,John说到,"我们学校就是学生的父母,不需要特殊的监护人。学生的情况我们每个学期都有生活和学校报告提供给家长;小的事情一般是通过中介联系家长;倘若遇到重大事件则会直接联系家长"。
对此次教育展很失望
陈同学:硕博连读,研五陈同学想利用一年的时间去留学,特别想了解一些艺术类学校的艺术影视制作专业,比如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来逛展主要是为了和学校的老师面对面地交流,而不是咨询中介。但有点事与愿违,现场咨询了伦敦艺术大学,但信息不详细,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收获,比较失望。
在英国与澳洲之间徘徊
刘同学:外企在职刘同学比较关注澳大利亚和英国,所以穿梭于两个国家的展厅之间,他觉得澳大利亚展区的学校比英国展区要热闹的多。对于英国,比较关注卡迪夫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因为有同学在这边,希望有个照应,但是这几个学校都没有来,比较失望。
不能参加高考,无奈留学
谢同学:上海女中高一谢同学不是上海人,无法参加高考,所以打算留学英国。此次过来主要想了解留学概况,比如申请的流程、材料,选择学校、专业,还有学费和移民问题。对于这次展会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以后多办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