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 项目介绍
返回顶部 < 英美差异
比较类别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大学类型 比较单一(基本都是半公立性质大学 复杂多样(公私立、宗教与非宗教等)
管理体制 由各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负责管理 公立大学由各州政府负责,私立大学自主自治管理
学制 学期制,缺乏弹性 不能转学与转专业, 学分制,转学与转专业普遍与灵活,学校间学分互换
管理模式 学院制,各学院自治,独立与大学,学院权力大于大学 院系制,系是美国大学最基本的学术单位,也是最重要的学术权力中心。
教育理念 识教育、学术理念 通识教育
培养目标 学术人才、绅士培养 领导者、开拓者、实干家
培养方式 授课型 自由选课、参与科研、研讨式教学
专业课程 高中阶段定专业方向,专业指向性强 以综合能力培养为主
课堂风格 授课型、强调学术权威 探讨与反诘型、课堂活跃,学生参与度大
学习方式 课堂教学、课下自学、导师指导 学习顾问指导、小组学习讨论、课堂讨论与报告
返回顶部 < 案例分析

姓名:刘同学

IBT : 104 SATI:1900

就读学校:上海某重点高中学生

申请专业:商科管理专业

最终录取结果:
密歇根大学(U Michigan-Ann Arbor):综合排名第27名
威斯康辛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综合排名第39名
宾州州立大学(PSU--University Park):综合排名第47名
英国:University of Warwick华威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

姓名:王同学

SAT:  SAT1:2100;SAT2:2300 

就读学校:上海某重点中学

申请国家专业:生物

客户申请希望:TOP50

最终录取结果: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综合排名第24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综合排名第39位
英国 UCL伦敦大学学院 综合排名第5位

姓名:李同学

托福 : 105 GRE:1300 GPA : 3.4

就读学校:上海某大学

申请专业:金融数学

最终录取结果: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金融工程 MFE
英国:Cass Business School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金融数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计量金融:风险管理

姓名:陈同学

IBT : 97 GRE:1250

就读学校:北京某大学

申请国家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

客户申请希望:TOP50

最终录取结果: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综合排名第22位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综合排名第26位
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umbus综合排名第54位
英国:UCL伦敦大学学院 综合排名第5位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排名第2位

返回顶部 < 明星学校

伦敦大学学院 (UCL)

所在城市:London

2010年综合排名:第5位

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UCL的全球综合排名一直保持在前25强,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所在城市:London

2010年综合排名:第7位

LSE在英国独树一帜,教学和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拥有多项处于领先地位的成果,为该学院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所在城市:Durham

2010年综合排名:第8名

杜伦大学为英国目前优秀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在最近开展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杜伦大学23个学科领域中的20个获得满分5分和5*的好成绩。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所在城市: Bristol

2010年综合排名:第10位

学校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研究声望,在英国的研究评审报告中获得很高的评定,获得最高级别评定(World Class-Grade 5)的大学。

南安普敦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所在城市: Southampton

2010年综合排名:第15位

大学是全英十大科研大学之一。在教学上大学连续七次被评定为最完善的教学机构。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所在城市: Glasgow

2010年综合排名:第19位

全英国校龄第四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最现代的大学之一。教学研究涵盖了所有当今科学的所有领域,是一所综合性大学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所在州:康涅狄格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3位

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今为常春藤联盟的成员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

所在州:宾夕法尼亚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4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于1740年由美国著名的科学家和政治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办,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今为常春藤联盟的成员之一。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所在州:加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21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州立加利福尼亚大学的10所分校中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一所,也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所在州:纽约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15位

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是常春藤联盟中历史最短同时又是最大的一所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所在州:伊利诺伊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39位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成立于1867年,是美国十大公立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以理工科见长。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所在州:印第安纳州

2010年综合排名:第61位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成立于1869年,是美国十大公立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以商科和理工科见长。

返回顶部 < 如何选择

英国

  >>  如果以专才培养为目标,想在本科阶段接受以专业知识为主的教育
  >>  习惯传统课堂授课型、灌输式教育
  >>  高中毕业即可决定以后从事的职业方向以专业领域的

美国

  >>  喜欢主动学习、时常怀疑与挑战现有知识与常识的学生
  >>  能力、实践能力等主目的
  >>  以培养综合能力,如领导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科研对专业定位模糊不清,或根本没有专业
      意识的学生

返回顶部 < 选择误区

A. 以费用为标准选择英国还是美国大学
英美两国本科阶段教育费用相差不大,特别是很我美国公立大学学费生活费用在2-2.5万美金左右,与四年英国大学费用基本持平,甚至低得多。

B. 以学生性格类型为标准选择英国还是美国大学
认为英国人以保守著称,内向性性格学生更适合英国大学,美国人一向比较开放,外向活泼性学生适合美国大学。其实不然,内向性格学生不并代表一定适应传统保守的学习与生活方式,一定会适应以教师一言堂的授课方式,而外向性格学生也不一定会喜欢挑战权威,与教授和专家一起探讨学术知识,也不一定会喜欢参与科研。

C. 以学制为标准选择英美两国大学
认为英国大学本科只有三年,比美国大学缩短学习时间。但是针对国际学生,一般本科阶段学习都要加上一年预科,实际上也是四年本科。而美国大学是学分制,本科要求120个左右学分即可毕业,如果学习能力较强,2.5年或年3年毕业的大有人在。

返回顶部 < 合作案例

一、英国官方机构

英国官方组织——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
英国文化协会作为英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和UKER在近两年共同举办过多次活动。并多次参与英国文化处和中国教育部每年在华两次的 最大型英国教育展。
经典案例:2008年4月华东“留学与就业”高校大型校园巡展
主办方:中英网
特别支持单位: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伦敦市长办公室
活动相关页面:http://ct.uker.net/
活动介绍:进入大学校园,直接面对学生进行留学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促使留学群体与客户形成购买行为。

经典案例:2007年12月UK Online Exhibition英国学校网上教育展
活动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合作媒体:中英网
活动相关页面:http://ve.educationuk.cn
活动介绍:网上英国教育展是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教育官方网站主办的在线的实时教育展。让你和英国院校全方位地接触,更详尽更准 确地了解英国的教育,生活以及院校的最新信息。通过网上教育展,最大程度地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更多的学生可以和众多英国院校进行直接交流,有选择性 地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并可以在线向院校提交申请、确定课程、接受评估,甚至在线聊天、畅谈、提问并获得专业的回答,为学生节省了与学校反复信件往来而耗费 的大量时间和费用。

经典案例:2007年10月UK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and Employability主题校园行活动
活动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合作媒体:中英网
活动介绍:2007UK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and Employability主题校园行将跨度7~8个月,覆盖全国5个城市(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宁波、合肥)的20所大学的近40万大学生,执行月 为 5、6、9、10、11月。活动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介绍和推广ACCA、CFA、CIMA等职业培训考试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这些认证的可用性 和重要性,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扩大其影响力。并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伦敦金融城市长约翰?史达德参加南京大学的活动。

经典案例:2007年6-8月 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
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唯一合作媒体:中英网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bc/20070620/
活动介绍: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系列行前准备会活动。中英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合作媒体,是这次活动的网上平台。通过这个 活动,帮助学生做好赴英学习的准备,并加深其对英国生活的了解。

经典案例:“轻松爱九点”之留学在英国活动网上播
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东方广播电台
合作媒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中英网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bc/radio/
活动介绍:为了确保更多的人收听到“轻松爱九点”之留学在英国系列广播,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特与中英网合作,以中英网为平台,网上播 放活动内容,与更多人分享中国留学生在英国的点点滴滴。

经典案例:2007年4月华东“留学与就业”高校大型校园巡展
主办方:中英网
特别支持单位: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指定合作银行:光大银行
合作方:伯明翰中央英格兰大学中国代表处等等
合作媒体:沪江英语、PChome
活动相关页面:http://ct2007.uker.net/
活动介绍:直接面对学生进行留学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促使留学群体与客户形成购买行为。

经典案例:2007年1月留英校友羽毛球大赛
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留英同学网、英国杜伦大学中国同学会
协办方:UKER.net 海归互助会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bc/20061210/index.htm
活动介绍:为了活跃英国海归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体魄,充分发挥大家的运动才能,同时加强海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杜伦大学留英同学 联络会及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留英同学会特于2007年初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

经典案例:2006年12月英国网上教育展
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举办网站:英国教育官方网站
特邀呈现:中英网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bc/20061204/
活动介绍:网上英国教育展是由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教育官方网站主办的在线的实时教育展。让你和英国院校全方位地接触,更详尽更 准确地了解英国的教育,生活以及院校的最新信息。 网上英国教育展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一次;通过网上教育展,最大程度地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更多的学生可以和众多英国院校进行直接交流,有 选择性地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并可以在线向院校提交申请、确定课程、接受评估,甚至在线聊天、畅谈、提问并获得专业的回答,为学生节省了与学校反复信件往来 而耗费的大量时间和费用。

经典案例:2006年7月 共同参与承办英国名校江浙沪教育展

经典案例:2006年5月和UKER合作“故乡的声音”征文大赛
活动相关页面:http://www.educationuk.cn/sound/intro.html

经典案例:2006年产3月和UKER合作举办2006“英伦风情”网络征文大赛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2006mob/

英国官方机构——伦敦市长办公室(Mayor of London)
经典案例:2007年10月 华东”留学与就业”大型校园行
英航作为世界上引导航空业潮流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在许多方面一直保持着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在留学领域,英航的目标客户正是UKER的核心用户。英航十分 认可并看好UKER,也希望借UKER的平台,扩大其在留学市场的影响力。从07年8月起,英航全面加大在UKER网上的投入,邀请UKER为其提供全 面、专业的市场推广服务。

英国官方机构——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
经典案例:2007年8月 与英国航空合作
主办方:中英网
冠名单位:中国光大银行
特别合作方:伦敦市长办公室
合作媒体:沪江英语、PChome
活动相关页面:http://ct2007.uker.net/
活动介绍:进入大学校园,直接面对学生进行留学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促使留学群体与客户形成购买行为。

二、英国大学

UKER和英国超过九十多所大学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帮助英国学校在中国的推广活动和招生活动;建立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让学生能更容易更简单的了解英 国大学,接触英国大学官方招生人员。
经典案例:英国学校风貌展-Warwick大学中国代表处专访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uker/20071119/huawei/
服务学校:华威大学中国代表处

经典案例:我眼中的NTIC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ntic/20061030/
服务学校:NTIC, Kaplan Group

由于内容非常多,请查询我们学校学校中心得到更详细内容。

三、英国大学中国同学会

UKER已经和非常多的英国大学中国同学会建立合作关系。诸如:南安普顿大学中国同学会、拉夫堡大学中国同学会、杜伦大学中国同学会、伯明翰大学中国同学 会、兰卡斯特大学中国同学会、华威大学中国同学会、普兹茅斯大学中国同学会、爱丁堡大学中国学者联谊会、南安普顿大学中国学者联谊会等等。
经典案例:组织英国大学中国留学生大型羽毛球比赛
主办方:中英网,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页面:http://event.uker.net/bc/20061210/
参与方:如下二十所英国大学的中国官方同学会
University of Bath     University of Kent     Manchester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Durham     University of York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Unviersity of Lancaster      Unviersity of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Crandfield Hull     University Bradford University

经典案例:2007年赫德福特郡大学中国同学会官方网站在UKER成立

经典案例:2006年12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校园行活动(多家沪上中介机构参加)

经典案例:2006年12月上海欧美同学会&中英网海归互助会圣诞Party
主办方:中英网、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活动相关页面:http://event.uker.net/sorsa/20061221/

经典案例:2006年11月Hertfordshire大学中国同学会上海研讨会

经典案例:2006闰七夕海归单身派对
相关活动页面:http://event.uker.net/uker/77party2006/

经典案例:2006年7月伯明翰大学中国同学会官方网站在UKER落成。
相关活动页面:http://bham.uker.net/

经典案例:2006年7月Durham大学行前准备会

经典案例:006年4月南安普顿大学中国同学会&中英网 “龙王山探索之旅”活动
相关活动页面:http://event.uker.net/saac/20060415/

经典案例:2006年1月UKER联合八大英国大学中国校友会举办“Memory of Britain”活动

经典案例:2005年11月 南安普顿大学中国同学会官方网站在UKER落成

经典案例:2005年8月和10月 拉夫堡大学中国授予学位大会(官方授予中国学生学位)

经典案例:2005年3月南安普顿大学中国同学会成立大会

四、媒体和公共关系

UKER已经有广泛的公共关系,并和诸多网络推广媒体、平面推广媒体和电视报刊推广媒体有着深入的合作。
经典案例:中英网总经理王影于2008年1月受邀参加英国首相Golden Brown上海行举办的小型座谈会并与Golden Brown握手交谈英国教育在中国的前景以及中英企业家的区别。

经典案例:中英网总经理王影于2007年3月受邀和英国教育部部长William Ernest Rammell在上海见面。

经典案例:2007年2月 中英网总经理王影作为创业企业家代表接受陕西卫视采访

经典案例:2007年1月 21CN教育频道建立战略合作联盟

经典案例:2007年1月 中英网接受香港文汇报采访

经典案例:2006年9月 中英网承办PC Home教育频道(edu.pchome.net)

经典案例:2006年9月9日 海龟单身派对活动上,诸多媒体参加。(新浪,新闻晨报,I时代报,channel young频道)

经典案例:2005年对于英国伦敦爆炸事件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的采访并得到新华网、新浪、搜狐等国内主要媒体的转载。

经典案例:2005年UKER推出的2006年英国大学金融排行榜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欢迎,接受了搜狐等国内主要媒体的报道。

经典案例:2005年UKER和沪江英语等国内最大的英语网站及培训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诸多活动及业务上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 作。

经典案例:2004年UKER与PCHOME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全面负责PCHOME留学频道的建设。

经典案例:2004年UKER携手东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欧洲留学生手记——英国卷》并获得了很好的销量,此书可在大部分书店购买。

@ 2004-2010 Radius Consulting Co.,Ltd. 中英网UKER.net 沪ICP备08107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