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中英网UKER.NET学校中心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上海地区的许多留学中介机构,对中英网能够提供如此详细的学校信息表示欢迎并发来贺词。借此机会,中英网采访到了留学中介中的佼佼者,请专家谈谈同学们出国留学最关心的话题。


人物介绍

  金矢留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资深教育咨询顾问孔高宁,孔女士于1998年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博士学位,之后相继任职伯明翰及诺丁汉大学研究员。


人物声音

  “我也鼓励学生多融入当地的生活之中,而不要仅仅局限于几个留学生。因为你要了解这个社会,你才能知道哪有信息、哪有机会,这样你才有可能去找到工作。所以我觉得要从学业上、英语能力上和社交能力上去做一个储备。”

  “根据我自己的理解,学生出国留学要理性、不要跟风。做好职业规划是很重要的,出国留学不是为了拿一个文凭,而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步。所以我们一再强调同学们要做好一个规划,这个规划是生涯规划也可以说是职业规划。”


采访内容

前言:如何申请顶尖名校?今天,金矢留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资深教育咨询顾问孔高宁女士带给我们一些申请名牌大学的建议。金矢留学凭借其专业的咨询团队和优质的服务品质,在行业内已经树立起良好的口碑。而金矢留学之所以拥有办理顶级名校的资格,和世界100强大学有着这么紧密的+合作,和其长期以来保持专业、诚信和高效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

具体采访内容请点击



金矢大事记

  • 1998年8月,创立于英国伦敦
  • 2000年2月入主上海教科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全面操作英国留学项目
  • 2000年6月与Cardiff大学签署代理合同,从而成为金矢公司代理的第一所英国名校
  • 2001年12月设立金矢上海培训处理中心
  • 2002年1月设立金矢北京办公室
  • 2002年2月与伦敦政经-LSE签署代理合同,从而成为该校历史上在世界范围内唯一签署的专业教育代理公司;也打破的英国前三名大学不用代理的惯例
  • 2002年4月设立金矢广州办公室
  • 2002年5月与Warwick大学签署代理合同,成为该校南中国区的唯一代理
  • 2003年11月设立金矢深圳办公室
  • 2004年1月,与广州华美教育集团、英国威尔士高等教育委员会合资创立英国大学预科项目-UKFY
  • 2005年3月,与Manchester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 2005年6月,加盟上海中智留学,独立操作中智金矢黄埔分部;从而为称雄华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005年8月设立金矢武汉办公室
  • 2006年3月设立金矢衢州办公室
  • 2006年5月设立金矢杭州办公室
  • 2006年9月设立金矢合肥办公室
  • 2006年10月设立金矢南京办公室
linebg

  英国金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同时注册于英国伦敦和中国上海,在上海的注册名为"上海金矢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海外留学生创办并操作的知名华人企业,主要从事海外教育咨询,海外投资咨询,高级技术人才输送咨询及企业管理咨询。金矢公司在英国还设有“旅英学子服务中心”为年少留英学子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

  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和中国上海,并在英国的利兹和布里斯托设有分监护中心,同时在中国北京、广州、武汉、杭州、合肥、南京、衢州和深圳设有代表处。金矢教育咨询经过近9年的发展已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教育留学咨询公司之一,每年输送近1000中国学子留学于哈佛、耶鲁、牛津、剑桥、LSE等近百所世界名校,同时合同代理的大学、学院、中学近460所,形成了规模庞大的英、美、澳留学资源;金矢上海、金矢北京、金矢广州华美、金矢杭州、金矢合肥、金矢南京、金矢武汉、金矢深圳仁和、均为中国政府特许留学中介,八地网络服务全国!

  除了庞大的学校资源外,金矢公司还与英、美、澳各国使、领馆有着悠久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为部分大学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同时又有一支学成归国的留学生咨询队伍;在这三方面资源的基础上,金矢公司还与近80家全国各地的留学机构达成合作,从而形成了遍布全国的留学网络。

linebg
  • 免费零代理研究生入学申请服务
  • 世界100强大学特别申请服务
  • 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
  • 大专生英国留学直通车
  • 艺术类/医学类/偏冷专业申请
  • 跨专业申请及全方位英国寄宿中学申办
  • 其他众多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