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中英网UKER.NET学校中心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上海地区的许多留学中介机构,对中英网能够提供如此详细的学校信息表示欢迎并发来贺词。借此机会,中英网采访到了留学中介中的佼佼者,请专家谈谈同学们出国留学最关心的话题。


人物介绍

  Linmeng  咨询顾问:咨询部主管 留澳咨询顾问  咨询主题:澳洲留学
  Carol Xie  咨询顾问:英美留学顾问  咨询主题:英美留学
  英语专业毕业,熟知英国和美国的教育体系及签证规定,有丰富的咨询经验。
  Cherry  咨询顾问:澳大利亚咨询顾问  咨询主题:澳大利亚留学
  计算机科学本科毕业,电子商务硕士专业毕业,从事澳大利亚留学咨询工作已经有3年之久,有丰富的澳大利亚留学咨询经验。曾经的留学经历,让我更能深层次的了解留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国外的教育体制,教育方式。历年来已经送无数学生至澳大利亚念不同层次的学习。并且多次协助代表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人物声音

  “第一是关于专业的选择,我认为学生一定要从自身的兴趣和今后的就业来综合考虑。第二还是语言关。到了英国之后,学习和生活都用英语,所以想去留学的学生一定要在国内把语言学好。第三和家长提出要求一个资金的问题。孩子去英国留学是需要大部分的资金,家长在国内有资金在银行的保障,对于孩子在国外的学习带来小些的压力。”

  “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到了那边许多事情要靠自己,刚开始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但是慢慢都会克服的。”


采访内容

前言:艾迪国际自98年成立至今,累计逾4000千个成功案例,签证成功率连续5年保持在98%以上的秘诀是什么?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艾迪国际的资深留学顾问,听听他们带给同学们什么样的专业建议,究竟是什么样的文化理念,能使一个有着10年历史的企业继续保持着年轻和活力。

具体采访内容请点击



linebg
  • 个性化的留学方案设计
  • 每月20场院校现场面试
  • 提供清晰的留学操作流程、材料清单及准备要点、留学公证上门办理
  • 金融服务方便快捷(留学贷款、海外意外保险)
  • 出国体检享受VIP特约服务
  • 提供最新留学政策、信息的动态咨询
  • 行前指导,安排接机、入学注册和监护人
  • 境外安排体贴周到(机场接送、住宿安排、行李托运服务)
linebg
  • 98年成立至今,累计逾4000千个成功案例,签证成功率连续5年保持在98%以上
  • 成功地帮助诸多拒签者重新拿到签证
  • 为每一位申请者度身定做,设计最佳留学方案
  • 为疑难客户提供特别解决方案
linebg
  • 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EduGlobal China)是获教育部认定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4] 284号)。艾迪国际上海曾多年承办IDP的上海办公室,在中国留学市场享有盛誉。
  • 连年出国留学业绩上海名列前矛,市场占有率超过3成
  • 公司作为涉外企业,同海外学校保持广泛而长期的合作交流
  • 严格考察审核国外学校,学生海外学习无后顾之忧
  • 付款方式合理安全,如不成功,退款有保障
  • 澳大利亚大使馆授权的电子签证机构
  • 加拿大教育中心CEC (www.cecnetwork.ca)独家合作机构
  • 与IBT教育集团(www.ibteducation.com)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