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拉夫堡大学 华威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这是今年唯一一次组织申请英国顶尖商学院的活动。渣打银行的精英们还将会在活动中面对面的告诉你们,如何才能像他们一样成功进入著名的外资金融机构创造精彩人生。

渣打银行为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就业秘籍分享,告诉如何进入渣打等一些金融机构并为此次活动的学生提供最优惠的出国金融服务。

注:如果你想参加此次精英申请团,那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

报名 Maggie闻老师 Kerry王老师

报名 Maggie闻老师 Kerry王老师

报名Maggie闻老师 Kerry王老师

报名 (021) 6354 5821/5822

你还可以在线报名,我们还将帮你快速评估能否进入这些商学院!

在线报名 --> 24小时内获得专业意见

UKER为你提供

  1. 获得英国留学和归国工作一条龙咨询服务;
  2. 得到英国著名商学院OFFER的高通过率保证以及争取名额有限的奖学金;

渣打银行为你提供

  1. 参与渣打银行现场交流会,获得渣打银行精英的职场就业技巧分享,告诉你如何才能像他们一样成功进入著名的外资金融机构;
  2. 分享渣打银行专业顾问在理财方面的经验建议;
  3. 免费享受渣打银行“畅学宝”账户开立服务;
  4. 成功开立合格的渣打银行“畅学宝”账户之后,按照优先理财客户标准享受海外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的5折);
  5. 完成开户的学生还将获得渣打银行准备的神秘留学礼品;
@ 2004-2008 Radius Consulting Co.,Ltd. 中英网UKER.net 沪ICP备08107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