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UH校友们,

我们的同学会又要搞活动拉!先前有不少同学反映对学打高尔夫球有兴趣,但是平日里忙于工作也没有机会去学,而且很多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的入会费又太高难以承受。因此,同学会特地联系滨海高尔夫球场合作举办一次高尔夫一日试打活动,让大家对高尔夫运动有个初步了解。

活动安排在6月9日周六,地点在南汇的滨海高尔夫球场,那里有一个很大的临湖练球场。可以暂时脱离喧嚣的都市生活和繁忙的工作,躲在绿茵遍地,风景如画的滨海球场,呼吸着难得的新鲜空气,体验一下传说中的贵族运动-高尔夫,多么休闲的一天啊。大家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P.S.更多信息请登陆滨海高尔夫网站:www.binhaigolf.com)

主办方: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中国同学会(UHCSU)

协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留英同学网 中英网UKER.net

活动日期:2007年6月9日

地点:南汇滨海高尔夫球场(练习场)

参与人数:60 - 80(因为球道有限,所以只能容纳这么多人,所以大家尽快报名,人满即止。)

参与人群:主要是我们UH的校友,也通过BC和中英网邀请了小部分其他英国学校毕业的校友,更加扩大同学们的交际范围。

活动费用:
预先报名:200元/人 需要网上活动注册并当日携带回复信函以获得优惠价格
现场报名:250元/人 未携带回复信函的同学按现场报名收费
(费用包括:来回巴士费,场地费,教练费,租球费,租杆费以及自助晚餐。)
付费方式:活动当日当场收费。

报名方式:

活动具体安排:
6月9日周六中午12点半大家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前的广场集合,搭乘大巴一起去南汇滨海高尔夫球场。到了球场后会有专职教练教导大家一些高尔夫的基本知识和挥杆动作及技巧然后再开始自由练习,所以从来没有打过球的菜鸟选手也不用担心拉。等到晚上大家都玩累了,再去球场宴会厅一边吃自助餐一边玩一些小游戏,还会有意外惊喜哦。最后大巴会把大家再送回到出发处。活动结束。

13.00 全体参与人员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前广场集合并搭乘指定大巴士前往球场。

14.30 抵达球场。在球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球场。

14.45 抵达球场练习场。教练指导同学进行准备运动和教导挥杆基本动作。

15.00 – 19.00 开始分组自由练习,期间同学也可以去宴会厅稍事休息。

19.00 – 21.00 自助餐以及小游戏。

21.00 全体参与人员搭乘大巴士离开球场。

22.30 抵达波特曼丽嘉酒店前广场。当日活动结束。

所有UK Alumni皆可免费注册成为UHCSU网站会员,包括非UH毕业学生。请登陆赫特福德大学中国同学会官方网站http://uhcsu.uker.net 注册。所有注册会员需点击网上相关链接报名此次活动,然后你将会收到同学会发出的确认信。请当日携带确认信以享受优惠价格。欢迎携带朋友或家眷一起参加,请在报名时标明携带朋友人数和名字,你的朋友就也可以享受会员价格。

如果没有能够事先报名或者没有带确认信,那只能付ON DOOR PRICE 250元。请谅解。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
Johnny ZHU
President of UHCSU
137 6185 8892  johnnyam008@hotmail.com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中国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