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排名考试申请签证出入境生活打工食宿海归论坛
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一定会被签证弄得焦头烂额,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到底需要满足什么样的签证条件,为什么大量的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并且申请材料真实却遭到英国使馆的拒签,留学签证究竟需要注意什么,有没有办法回避拒签……
准备留学的同学被各种各样的问题困扰,希望本专栏所涉猎的内容能够帮助所需同学解决各种问题,完善签证资料,做好最后的签证准备,成功获签。

签证工具:签证流程 专家在线 免费评估
签证文章:一签必读 材料准备 资金准备 常见问题 据签区 实战签证

7月英国名牌大学免雅思“申请、语言测试、签证、入学”一站式服务、2007年10月入学!
针对国内高中毕业生。7月5日 英国雷丁大学国际预科课程 语言考试上海考区,Mr. Anthony Manning亲临考核,测试结果英领馆官方认可,是前往英国就读雷丁大学的语言通行证。

通过本语言考试的考生,成绩合格者即可直接进入雷丁大学就读大学预科课程,免考雅思。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取得考试成绩,该成绩受英国领事馆认可,可以直接用于申请英国学生签证。被大学录取后,学生将于2007年9月底赴英留学

中英网 | 关于UKER | 业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招聘信息 | 邮件订阅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