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学校
排名
申请
签证
生活
打工
食宿
海归

    申请学校是留学之路上的必经步骤。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以我的条件,最适合去哪所学校呢?参考排名?道听途说?
    不如来UKER为您打造的留学申请专题,留学申请全攻略,专家助你申请一路通!
    在这里,我们告诉你如何参考排名,如何根据自身特点选校择业,让你在申请道路上不再迷茫。解答您的一切问题,为您指引留学之路!

申请流程图
专家谈申请
姓名: 魏老师
毕业学校: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
(WBS)硕士学位
职位:高级留学咨询规划师
工作经验:四年
 
姓名:张老师
毕业学校: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硕士学位
职位:留学咨询规划师
工作经验:四年
申请学校
·华威大学
·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
·伦敦大学亚非研究学院
·雷丁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
申请相关文章
相关讨论
   最新帖
·
·
·
·
·
 
  最热帖
·
·
·
·
·
 
免费评估

    申请学校准备得如何了呢?已经选定了想去的学校了吗?你的选择是否是最适合自己的呢?又或者还在彷徨迷惑?进入免费评估,我们为您指引留学申请的道路。

因私专区
     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88年7月正式组建的为因私出入境人员提供咨询、代办等综合服务的专门机构,也是经国家教育部首批资格认定的上海地区有高知名度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
申请成功案例
案例1 (Sun Jia 男)
学生情况:中澳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大专2005年毕业。
留学难度:原学历认可度不高、所学课程专业度和实用性较弱,而学生本人希望获得的学位是名校的硕士,目标高。相对之下,其计划的留学时间短,不超过2年。
案例2 (Xu Tian Hao,男)
学生情况:上海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年大专毕业,IELTS 6分。
留学难度:学历不足、国内大专专业性不高,影响就业。希望通过专升本、再读硕士的方式留学深造,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从而进入国际知名企业工作。